昨晚和一位許久不見的好友吃飯,他看到我的第一句就是:「你又長高了!」

其實,我跟他剛認識的時候,我的個子還沒他高,不過現在已經超出他好幾公分了,

對長高的執著有了這麼明顯的回報,真的讓我很有成就感!

截屏2021-03-20 上午11.44.56

朋友問我究竟是怎麼長高的,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,他也要向我看齊。

我點了點桌上的可樂,跟他說:「你可以先把喝碳酸飲料的習慣改掉,想長高的話,除了水和牛奶,其他的飲料都別喝了。然後,最關鍵的就是,不管你多忙,事情有多緊急,11點之前一定要睡,大不了早點起來再繼續做。還有,三餐要按時吃,營養要補充足,每天要安排時間運動⋯⋯」

朋友嘆了口氣說,我說的這些都是他過去從沒有做到的,因為一邊工作一邊唸書,時間都被塞得滿滿的,吃飯常在便利商店解決,回到家只想躺著滑手機。

我非常能理解朋友的無奈,我記得我在準備大學聯考的時候也是差不多的狀態,那一陣子身高基本處於停滯的狀態,我甚至覺得是不是自己再也長不高了。

於是,我拿出包包裡的一瓶「等大人」複方人蔘精華湯給他,跟他說:「好啦,理解你很忙,不過營養還是要顧好!你可以試試「等大人」,我喝了一段時間覺得對長高蠻有效果的,你趕快加減補充一下長高需要的營養元素吧。」

截屏2021-03-20 上午11.44.28

朋友看到瓶子裡裝著黑黑的液體,問我會不會苦苦的?

我告訴他「「等大人」是提煉了草藥的精華成分,不過不會像我們想像的那樣有奇怪的味道,我覺得蠻好喝的!而且裡面不含防腐劑、荷爾蒙這些,不用擔心。我喝了有小半年了,長了4公分!」

截屏2021-03-20 上午11.43.47

當然,除了補充營養外,還是可以見縫插針地多運動,我還跟他分享了我的每日運動計畫表,他看了覺得很驚嘆😃,等我整理一下再貼上來和大家分享!

 

#長高
#身高
#成長
#青春期
#等大人
#營養
#健康
#營養補充
#長高黃金期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聰明帥氣長高高 的頭像
    聰明帥氣長高高

    聰明帥氣長高高

    聰明帥氣長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